11月20日  I SEE PARIS

法式遊玩、體驗法式浪漫耶誕市集、七日

Paris~浪漫如夢境般的城市《國家地理》雜誌評選巴黎為五十個人生必須踏足的地方之一…

世界永恆的花都,是所有藝術家心目中的聖地,即使是觀光客,遊覽歐洲都一定要到此一遊

。花都魅力不僅散發在宣揚香奈兒的時裝魅力之上,也在隨處可見的藝術古跡,羅浮宮、

凡爾賽宮、聖母院、協和廣場、凱旋門與巴黎鐵塔,現代人當然不能落掉華裔設計師貝律銘

在羅浮宮前所設計的金字塔,藝術家專屬的蒙馬特樂園則是巴黎文人與畫家的聚集之地,夜晚

的巴黎燈火輝煌、笙歌處處,更流露另一種迥異於白日優雅的惑人魅力

法國-1120  

特別企劃

 

 

特別企劃一:規劃搭乘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公台語嘜ㄝ通。長榮航空巴黎航線

是台灣飛往法國巴黎唯一中途不落地的班機,其他航班無法取代,是您遊玩最佳選擇!

特別企劃二:加贈羅亞爾河城堡(香波古堡+雪濃梭古堡)之旅、塞納河遊船、

      蒙帕那斯大樓

特別企劃三:遊巴黎必到景點(巴黎鐵塔、凱旋門、羅浮宮、聖母院、協和廣場、歌劇院)

特別企劃四:巴黎連續入住三晚四星酒店(含美式早餐),讓您法國行輕鬆又舒服!

法國-1120-1

HOLIDAY INN  CDG假日度假酒店(四星級)

特別企劃五: 法式田螺餐

法國-1120-2

市集資訊

 

香榭儷舍大道 Champs-Elysées 耶誕市集

時間:11/15/2013~1/5/2014

地點:香榭儷舍大道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活動內容:從 11 月中開始,香榭大道就會充滿耶誕節氣息。從協和廣場開始的香榭儷舍大道一直到凱旋門,會有一百多個耶誕小木屋,展售各種耶誕節飾品、手作品,以及各式各樣的美食,如熱紅酒、可麗餅和肉桂小餅乾等。 

香榭儷舍大道 Champs-Elysées 耶誕點燈活動

時間:11/20/2013~1/9/2014

地點:香榭儷舍大道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活動內容:香榭儷舍大道的兩百棵梧桐樹將會以紅、綠、藍三色 LED 燈妝點,將會見到濃濃節日氣息的浪漫香榭大道。

 

行程安排 適用日期: 2013年11月20日

 

第一天  台北/巴黎PARIS(法國)          

航班: BR087   2350/0745+1

相逢自是有緣!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會合,經領隊細心安排下搭乘長榮豪華客機,直飛巴黎。於空服員的照料下,平穩的飛行中適度休息,夜宿機上,於次日抵達。

                                                  

第二天  巴黎—羅亞爾河城堡之旅(香波古堡+雪濃梭古堡)布洛瓦

班機抵達後,專車前往位於法國中部,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羅亞爾河流域。自古即為法國皇家,吟遊詩人所鍾愛的羅亞爾河谷地,一座座浪漫,優雅的城堡如夢似幻;首先參觀羅亞爾河流域規模最大、最壯麗有歐洲堡王之稱的★香波古堡,堡內房間多達440間,足可媲美凡爾塞宮。此堡為歷代法國英雄人物如路易十四、拿破崙等皇室最鍾愛的狩獵行宮,建於16世紀,可稱為古堡群之代表。午餐後專車前往參觀跨躺在雪爾河上,以優雅、浪漫、淒美號稱堡后的★雪濃梭古堡,雪濃梭堡又被稱為六女堡。傳說雪爾河中的倒影加上戴安娜與凱薩琳兩座花園,更能顯現出此堡女性之美!夜宿布洛瓦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晚餐:羅亞爾河鄉村風味

宿:MERCURE  CENTER或同級

布洛瓦—巴黎(花都巡禮、艾菲爾鐵、凱旋門、香榭里舍大道、歌劇院)

  

早餐後返回巴黎後,參觀百看不厭的★羅浮宮(凡逄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這個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收藏了人類文明上最嘔心泣血的藝術結晶,值得您一再重遊並細細品味,其中之『蒙娜麗莎的微笑』、『勝利女神之翼』及『維納斯女神』等更是不容錯過。爾後展開市區巡禮:參觀全世界最大的凱旋門,她座落在巴黎市中心戴高樂廣場中央香榭大道上,是拿破崙為紀念擊敗奧俄聯軍於1806年下令興建,費時30年才建成。凱旋門高50公尺,四面各有一門,門上有許多精美雕刻。接著您會看到十二條放射狀的道路,就以香榭里舍大道最為著名。香榭麗舍大道全長2公里,從凱旋門到協和廣場之間的香榭麗舍大道,幾乎是觀光客眼中最能代表巴黎浪漫的代名詞,她是巴黎的主要脈絡,大道上終日車水馬龍,寬廣的林蔭大道旁有許多精品旗艦店及咖啡館,是造訪巴黎必到之處。接著參觀由戴高樂總統於1986年聘請丹麥建築師設計的法國歷史新象徵-大拱門◎新凱旋門,兩旁位於拉第芳斯的各式玻璃帳幕摩天建築亦讓人感受到巴黎除了古典建築文化外的另一風貌富麗典雅的◎加尼葉歌劇院、寬闊堂皇的協和廣場、聞名全球◎艾菲爾鐵塔,她是巴黎的地標,塔高320公尺1889年首屆世界博覽會在這裡舉行,艾菲爾鐵塔即是為了慶祝世界博覽會開幕而建立的,於1887年開始施工,兩年後竣工,距今這座巴黎鐵塔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了。多采多茲的巴黎,今日整天帶您逛個夠!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宿:HOLIDAY INN CDG(四星)或同級

第四天巴黎(聖母院+巴黎左岸美麗浪漫的邂逅★人文咖啡巡禮+SHOPPING樂)+『蒙帕那斯大樓之旅』

聖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觀光與宗教的勝地,坐落於於塞納河西堤島上,而在門口外的聖母院廣場中,有個原點(Point Zro)紀念物,是法國丈量全國各地里程時所使用的起測點,同時也是當年拿破崙加冕圖的場景所在。
【左岸之旅】巴黎的左岸要看的除了風景之外,〝人〞是一定要看的,曾經有人說巴黎因人而美麗,過了橋的一端,就來到位於大學城邊的左岸。據說當年的印象派與存在主義的大師們,經常在咖啡屋的一隅,或交談、或討論、或思考呢,咖啡文化也因此在左岸享有盛名!
人文咖啡巡禮】您可以跟隨昔日藝術家的腳步,走入著名的咖啡館,特別安排品嘗特有的咖啡香及氛圍,觀看往來的巴黎時尚男女。

接著前往法國最大之春天百貨公司老佛爺百貨公司參觀,享受瞎拼之樂。舉凡國際知名品牌如LV、CD、EMPORIO ARMANI、CARTIER、GUCCI、BV、機車包、 LONGCHAMP誘發您的購買慾;各式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也是您不可錯過的伴手禮。今日特別加贈登上56層樓高的★『蒙帕那斯大樓之旅』搭乘全歐洲最快的電梯,僅需38秒就能直達56層,方圓40公里內的巴黎市景色一覽無遺。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宿HOLIDAY INN CDG(四星)或同級

 

第五天   巴黎(羅浮宮、奧賽美術館、塞納河遊船)

  

 

今日前往位於杜維麗花園東邊的★羅浮宮,原是12世紀時為鞏固塞納河的險要位置而建成的要塞,現已是蒐集世界名畫,雕塑古物之藝術寶庫。並入內參觀鎮館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米羅的維納斯和勝利女神像,讓您一窺藝術殿堂之奧妙。下午奧賽博物館(又譯奧塞博物館奧塞美術館法文Musée d'Orsay)是法國巴黎的近代藝術博物館,主要收藏從18481914間的繪畫雕塑傢具攝影作品。博物館位於塞納河左岸,和羅浮宮斜對,隔河和杜伊勒里公園相對。原來是建於1900的火車站,是從巴黎到奧爾良鐵路的終點——奧賽車站。1939進入巴黎的鐵路取消,車站關閉。1978被列為受保護的歷史建築,1986改建成為博物館,將原來存放在羅浮宮的,在茹德葆博物館的,以及在蓬皮杜藝術中心國家現代藝術博物館內的有關藏品全部集中到這裡展出。大廳中還保留著原來的車站大鐘。特別贈送※塞納河遊船,看看巴黎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隨著香頌音樂,當遊船行經塞納河上每一座橋時,別有一番悠閒浪漫的情趣。晚餐後您亦可經由領隊推薦及安排參加聞名世界的紅磨坊夜總會秀(自費活動)或夜遊巴黎(自費活動)。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法式田螺餐佐以葡萄酒

宿:HOLIDAY INN CDG(四星)或同級

 

第六天  巴黎/台北        

航班BR088   1120/0630+1

歡樂的美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今日整理行囊後,前往戴高樂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結束此次豐富精彩歐洲旅程。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宿:豪華客機

 

第七天台北

今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美好、難忘的歐洲之旅。

宿:溫暖的家                                        

《註:以上行程內容僅供參考,正確之行程、班機及飯店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元寶旅行社 品牌旅遊   Tel:02-25066687  Fax:02-25077212 

                                                                               goahead20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Tou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